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红色文化教育心得体会(红色经典读书心得怎么写)

新闻 2022-09-22 14:36

爸爸常说:"书是我们精神的食粮。"我们家潜伏着两支"书虫",老爸是大"书虫",我是小"书虫"。放暑假了,我好不容易抽出了个时间好好放松一下,想想在一个优美的环境中,捧着一本书细细品味,是一件多麽惬意的事情呵!

【海蒂】是一部以情动人的文学名著,在这部书里,始终贯穿着一个浓缩于海蒂身上的"爱"的主题,作者通过优美的笔触,把一个无比可爱,充满爱心的海蒂栩栩如生的展现在我们眼前,使我们仿佛看到了一个爱的天使,爱的化身。

海蒂虽然出身贫寒,但却有一颗金子般的心。她的人格魅力,她的纯真善良,深深的感染着周围的人,使饱经磨难,离群索居的爷爷重新回到人们中间,对生活有了新的认识和感悟,在帮助他人的过程中实现着生命的价值;此外,常年与轮椅相伴的富家少女克拉拉,贪玩厌学的牧羊娃彼德,陷于丧女之痛的医生,在贫困和黑暗中艰难度日的瞎眼老奶奶,他们的生活都在海蒂的影响和帮助下发生了这样或那样的变化,变得美好并充满希望。

虽然海蒂是作者虚构出来的理想人物,但我们却并不会产生虚幻之感,她身上看到了你我的影子。【海蒂】一书的魅力,正在于它充分的展现了人性中善良美好的一面,在尔虞我诈,相互倾轧,人性扭曲的现实生活中,能唤醒人们心中的爱与爱心,重新思考何为幸福,何为生命的意义。

因为人类的天性以善为本,爱与被爱是我们每个人一生中必有的行为和感受,是人人心中永不泯灭的渴望,是生命的根基。

让我们把这种"爱"的精神永远传递下去吧!

标签 经典 / 心得 / 红色 / 读书 / 心得体会 / 文化教育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国庆节周记300字(国庆在家的周记怎么写) 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2年第57号(一家公司几个项目税费怎样区分核 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考试题(中级消防设施操作员证书通过率) 饮用水源地保护管理办法(水源地归哪个部门管理) 乡土中国内容概括(乡土中国差序格局的主要内容) 清华邮箱教工版(清华大学法学院导师联系方式) 学校网络安全应急预案(网络运营者应当制定网络安全事件应急预 地质灾害应急预案范文(新版江西省突发地质灾害应急预案,自哪 个人廉洁自律情况报告(廉洁自律包括哪些内容) 小学语言文字工作计划(每天写工作计划和总结对成长真的很有帮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