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二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支付宝怎么查二建成绩)

新闻 2022-09-22 14:12

1、支付宝查二建成绩,以安徽省为例,考试成绩将于2021年7月31日前后公布,应试人员可以登陆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查询考试成绩,也可以在电子社保卡皖事通、支付宝、微信、云闪付、各社保卡合作银行APP等均可申领的全国服务-专业技术人员考试成绩查询模块中查询成绩。

标签 怎么 / 入口 / 支付 / 二级 / 建造 / 二建 / 成绩查询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郑东新区招聘(2021年郑州东区富士康招聘暑假工吗) 动力学与控制学报(航空动力学报有稿费吗) 163贵州人事网(贵州人事考试网怎么查报名的情况) 建瓯人才网(如何辨别茶叶的真假) 呼市人事考试网(呼市党校研究生2021招生简章) 普通话考试说话题目(普通话考试最后三分钟的自由发挥题有哪些 论文附录格式(本科毕业论文一定要附录吗) 内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川鑫皇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是工 宁夏交通运输厅事业单位(宁夏事业单位考试从哪一年开始) 心脏杂音记忆口诀(柯氏听音法)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