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茜拉最长的电影(巫启贤近几年有什么演艺经历)

新闻 2022-09-22 13:49

巫启贤,1963年2月9日出生于马来西亚霹雳州金保市的客家人,祖籍东莞市。歌手,音乐制作人、主持人。

2003年担任“音熊音乐”音乐总监。3月22日在新加坡新达城举行在新加坡的第一次个人演唱会 。同年发行国语专辑《我的新谣时代》。11月参演春禾剧团舞台剧《爱情有什么道理》,因在其中的亮眼表现签约艾迪贝尔。2004年7月1日签约内地公司YYYD 。2005年10月29日在上海举办中国巡回演唱会的首场。

2006年担任超级女声杭州区评委] 。2007年01月03日,巫启贤参加江苏卫视的《名师高徒》节目。5月13日,巫启贤参与江苏卫视举办的《绝对唱响》节目的海选活动 。10月6日在新加坡博览中心举行个人演唱会 。

2008年参演电影《两个人的房间》。2009年发行翻唱专辑《好经典》]。12月13日在上海举办个人演唱会“奔驰人生。2011年和邰正宵一起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办“爱在燃烧的日子演唱会”演唱会2012年12月1日在上海市长宁区国际体操中心举办“那些年,我们一起唱情歌”演唱会 。2013年7月7日,巫启贤参加TVB《星梦传奇》评委。

2014年6月,发行《Back To Innocence 重回巫启贤演唱会现场录音》全纪录DVD并正式宣告与英皇签约 ;7月开始,和茜拉合办“爱的狂飙”巡回演唱会。

2015年12月,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了“启贤留文正”演唱会。

标签 什么 / 长的 / 电影 / 演艺 / 近几年 / 茜拉 / 巫启贤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十八相送越剧梁祝选段(越剧十八相送三载同床情似海合唱的简谱 月亮代表我的心邓丽君(代表我的心邓丽君的原唱) 班级趣事作文(如何更好提高班级凝聚力作文50字) 团课心得体会800字(团课学习心得体会)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作文(你对什么最感兴趣?为什么) 圣诞节日记300字(英语作文一封信关于圣诞节前后都干什么) 放风筝的作文300字左右(南宁那个公园能放风筝呢) 七年级英语单词表(英语共有多少个单词具体一下是初一共学多少 出租房合同(租赁上只有一个人名字,两个人住,两个人如何办各 死神基力安在第几集(死神中虚闪的等级排行)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