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树图片卡通(戴粉红色帽子的帽子的鹿,是什么卡通人物?叫什么名字)

新闻 2022-09-22 13:45

托尼托尼·乔巴是日本人气漫画《海贼王》中的人物。乔巴是草帽海贼团的船医,吃了人人果实的驯鹿能力者,人人驯鹿,可用蓝波球进行八段身体变形。托尼托尼·乔巴是草帽海贼团的第五位伙伴,职位是船医。原为磁鼓岛库蕾哈医生最宠爱的驯鹿兼医疗助手。乔巴的恩人是“庸医”希鲁鲁克医生,他身为野生驯鹿时本来没有名字,“乔巴”也是由希鲁鲁克给他命名的,意思是他有一对连树木都可以轻松砍倒的角。乔巴的特征是蓝色的鼻子和一顶画有“X”标记的粉红色帽子。本身很怕热,所以喜欢的岛屿是春天的冬岛。是草帽海贼团年龄最小的成员。人兽型的姿态下,则是伙伴中身材最矮小的成员。

标签 什么 / 是什么 / 图片 / 人物 / 卡通 / 粉红色 / 帽子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八年级上册语文练习册答案人教版(八年级上册各科买什么练习册 体育大学排名(全国体育大学面积排行) 广州考试网(广州户口考试什么时间) 幼儿园招生简章模板(历东花园幼儿园2021年招生简章) 安全工程师历年真题(初级安全工程师试题全国通用吗) 上海市大学排名最新排名(上海的5所211大学综合实力应如何排名 小学交通安全教育内容(学校安全教育应包括哪些内容) 七年级上册政治(为什么警校为什么大多要选政治学科,这回影响 铲车仪表盘图标认识(铲车仪表盘上的图案都代表什么) 西安公立医院(西安双剑博是公立医院吗)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