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池州网上房地产网(安徽池州市天润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介绍)

新闻 2022-09-22 13:22

1、安徽池州市天润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8年09月08日。
2、注册地位于安徽省池州市广电中心内。
3、法定代表人为水曼丽。
4、注册资本1,000万(元)。
5、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投资开发、销售,装饰工程施工,投资中介服务(不含专项规定),建筑材料销售。

标签 投资 / 网上 / 房地产 / 安徽 / 州市 / 池州 / 天润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德力西供应商平台(德力西手电钻怎么看真假) 徐州市房地产信息网(徐州房产备案查询系 江苏省执业药师(江苏省药剂师资格考试的报名条件是什么) 飞极速网站(直升机不能开上珠穆朗玛峰,为什么) e点通网上申报平台(汽车配件最全的网址是哪个) ourgame联众世界(联众币是表示什么意思) 达奇钓鱼网(达奇老牛玉米窝料的做法) 龙网梦幻天堂(梦幻天堂龙网最近这几天怎么打不开网页了) 2021年招兵简章(2021年的征兵要求)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报名入口(考研去哪里报名)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