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21年招兵简章(2021年的征兵要求)

新闻 2022-09-22 13:22

男性身高160cm以上,女性身高158cm以上,合格。条件兵身高条件按有关标准执行。

  ▲体重【最新判定标准】:

  体重符合下列条件且空腹血糖≤7.0mmol/L的,合格。男性:17.5≤BMI<30(BMI≥28且糖化血红蛋白≥6.5%除外),其中:17.5≤男性身体条件兵<27;女性:17≤BMI<24。

  ▲视力【最新判定标准】:

  任何一眼裸眼视力低于4.5,不合格。任何一眼裸眼视力低于4.8,需进行矫正视力检查,任何一眼矫正视力低于4.8或矫正度数超过600度,不合格。屈光不正经准分子激光手术(不含晶体眼人工晶体植入术等其他术式)后半年以上,无并发症,任何一眼裸眼视力达到4.8,眼底检查正常,除潜艇人员、潜水员、空降兵、特种作战部队条件兵外合格。

  ▲其他具体体格条件按照《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和有关规定执行。

标签 2021年 / 要求 / 征兵 / 年的 / 简章 / 招兵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报名入口(考研去哪里报名) 卡迪拉克srx(二手凯迪拉克srx能买吗) 长安欧诺汽车(长安欧诺跑十万公里还可能卖多少钱) 江苏省造价信息网(江苏省定额一类取费标准) 沧州人力资源和保障局(沧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哪?从沧州 建设工程勘察设计市场管理规定(建设工程市场管理条例) 河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全员远程培训(河北和天津会不会也和北 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科目有哪些(消防工程师考试都考什么?多少 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2021年下半年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什么时候 规划法全文(2021年城乡规划法是哪年出的)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