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熟鸡蛋怎么做好吃(做菜剩下一些煮熟的鸡蛋黄,怎么处理)

新闻 2022-09-22 13:00

大家好,我是美食实践者二麻子。喜欢美食,不是厨师。每天学做一道爆款美食,分享过程。

鸡蛋黄啊很有营养食物,而且容易消化吸收。可是很多人不喜欢吃。

最好的办法是给小宝宝添加辅食。

蛋黄是很理想的辅食,相对于营养米粉更容易吸收,不易出现过敏。如果月龄比较小的宝宝,最好是蒸蛋黄,蛋黄加适量温水搅拌蒸熟,这样容易消化吸收。如果再大一点的宝宝可以直接蛋黄加水碾成泥状给宝宝吃,或者做成蛋黄菜泥给宝宝吃。

所以说,处理蛋黄最好的办法是多养几个小宝宝

图片源自网络,谢谢原作。侵权联系删除

标签 怎么 / 一些 / 好吃 / 鸡蛋 / 剩下 / 煮熟 / 做菜 / 蛋黄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女孩的小名(小女孩的小名有什么好听的) 小孩动画片(儿童应该看的几部动画片) 黄鳝的做法大全家常(黄鳝做法大全) 黄体破裂要卧床多少天(黄体破裂要恢复多久) 上早教真的有好处吗(上早教,对于孩子以后有什么帮助) 蛇简笔画图片大全(菜蛇的简笔画) 家常饼的做法(家常饼的做法) 豆腐菜的做法(请教渭南的朋友:当地的“豆腐菜”怎么做) 轮船简笔画图片(怎么画轮船简笔画) 绿豆百合汤的做法(绿豆百合蜂蜜汤做法)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