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苍井空三点(有多少个男人愿意娶夜场上班的女人)

新闻 2022-09-22 12:36

说实话只要是传统观念强的男人或家族都不会轻易接受夜场上班的女人,除非有巨大的利益诱惑,但如果从小受西方文化熏陶思想开放或是那些看破红尘的男人又不一样,他们是有可能娶夜场的女人,因为职业不分贵贱,她们也是被贴上标签的一类特殊人群。

其实夜场的女人大致分为三类:一是没有一技之长又好吃懒做被生活或形势所迫的,二是被感情伤害从而产生报复心理的或自暴自弃的,三是骨子里欲望强于普通人的,类似于电视中孙悟空都无法将其度化的那种。个人认为夜场女人只要培训了一项艺术特长,跟娱乐界的艺人就只差一个包装而已,而且她们活得比艺人直接纯粹,交易就是交易,不掺杂任何情感。而娱乐圈的艺人如果没有背景为了上位,各种内幕永远是我们普通人无法想象的,而且很多付出后或者腻了,就被一脚踢开了,换来的是声名狼藉。

诚然,只要是夜场里的一二类女人,如果遇到了她心动的又能理解她的男人,是可以被男人娶回家的,就像日本的成人电影明星苍井空退役后,都能过上相夫教子的普通人生活,所以遇到那个对的人很重要。倘若是夜场里三类女人,恐怕很难找到合适的男人了,生活中如果有徐锦江在影视满清十大酷刑中扮演的角色这样的男人,那也算是臭味相投了。

最后来看,婚姻中的男女就是蛤蟆瞅绿豆,对眼就成。我们无法去评判别人所走的路和她的选择,既然选择了就勇敢承担努力走下去,如果后悔了是可以及时调转方向或停止前行,因为摆在面前的路永远有两条:一是坚持,一是放弃。



标签 多少 / 上班 / 男人 / 女人 / 三点 / 夜场 / 愿意 / 苍井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黑料不打烊网页版入口(黑料是怎么扒出来的) 西野翔作品番号(百度西野花恋和西野小春哪个更耐看) 幸福宝8008app隐藏入口(大家所在城市的房价如何,有上升空间吗 地下城与勇士魂(地下城与勇士剑豪的花舞千魂杀怎么没有开始的 个人廉政风险点排查及防控措施表(二级支行行长面临的廉洁风险 土地评估收费标准(土地评估如何收费的?是按什么计算的) 幼儿园食品留样制度(食堂对留样碗的要求) 辽宁营业执照年检网上申报系统入口(鞍山个人营业执照网上申请 特殊药品管理制度(药品有效期与药品开启后的使用期限有何区别 科技公司简介(蕲春唯艾科技集团产品介绍)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