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行文格式国家标准2020(公文行文规范格式)

新闻 2022-09-22 12:36

一、办公软件要求


适用于微软OFFICE—WORD文字处理软件。


二、页面设置


1.选择“文件”——“页面设置”选择“页边距”附签,上:3.7厘米,下:3.5厘米,左:2.8厘米,右:2.6厘米。



2.选择“纸张”附签,“纸张大小”设成“A4”。



3.选择“版式”附签,将“页眉和页脚”设置成“奇偶页不同”,在该选项前打“√”,“页脚”设置成“2.5厘米”。



4.选择“文档网格”附签,“字体设置”,“中文字体”设置为“仿宋”;“字号”设置成“三号”,单击“确定”按钮。



5.进入“文档网格”附签,选中“指定行网格和字符网格”,将“每行”设置成“28”个字符;“每页”设置成“22”行。然后单击“确定”按钮,这样就将版心设置成了以三号仿宋体为标准、每页22行、每行28个汉字的国家标准。



三、插入页号


1.选择“插入”——“页码”,“位置”设置为“页面底端(页脚)”,“对齐方式”设置为“外侧”。



2.然后单击“格式”按钮,“数字格式”设置为-1-,-2-,-3-显示格式,单击“确定”按钮,再次单击“确定”按钮完成页码设置。

标签 规范 / 格式 / 国家标准 / 公文 / 行文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亿以内数的认识练习题(大数据是什么) 设备日常维护保养记录(设备点检、维护保养的区别是什么) 少年先锋队入队誓词(少先队入队誓词是什么) 六年级分数除法应用题(六年级上册数学的分数除法的解决问题一 有限空间作业操作规程(有限空间作业监护人) 锚杆拉拔试验(抗浮锚杆拉拔数值多少为准) 起重吊装专项施工方案(起重吊装工程安全专项施工方案编制程序 小学英语听课记录(英语评课用语优缺点及建议) 安全保卫管理制度(如何做好承包商安全管理) 一年级数学上册教学计划人教版(孩子初三,数学120,一对一应该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