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少年先锋队入队誓词(少先队入队誓词是什么)

新闻 2022-09-22 12:35

我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我在队旗下宣誓: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好好学习,好好锻炼,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力量。

宣誓人:XXX

中国少年先锋队是中国少年儿童的群团组织,是少年儿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建设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预备队。1949年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

中国少年先锋队的创立者和领导者是中国共产党。党委托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直接领导中国少年先锋队。

中国少年先锋队全国工作委员会和地方各级少先队工作委员会是全国和地方少先队的领导机构,它们经同级少先队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由同级团组织和教育行政部门组成。

标签 是什么 / 誓词 / 少先队 / 少年先锋队 / 入队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六年级分数除法应用题(六年级上册数学的分数除法的解决问题一 有限空间作业操作规程(有限空间作业监护人) 锚杆拉拔试验(抗浮锚杆拉拔数值多少为准) 起重吊装专项施工方案(起重吊装工程安全专项施工方案编制程序 小学英语听课记录(英语评课用语优缺点及建议) 安全保卫管理制度(如何做好承包商安全管理) 一年级数学上册教学计划人教版(孩子初三,数学120,一对一应该 数独游戏题目100题(数独万能公式) 自拍人人网(长得一般的很喜欢自拍的人是一种什么心理) 拼多多运营基础知识(拼多多运营权限包括什么)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