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乡市教师学分银行(李斯达的介绍)

新闻 2022-09-22 12:32

李斯达,男,1992年4月18日出生于河南省新乡市,生长在书香门第,父亲在新乡学院任教,母亲是新乡市第二中学的老师。11998-2004年就读于河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2004-2005年就读于河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初中部学习,2005年转入新乡市第二中学初中部学习,2007-2010年就读于新乡市第二中学高中部,2010年以优异成绩考入中国传媒大学艺术学部影视艺术学院录音系学习。1本科期间因个人原因未修满学校规定的学分,为寻求刺激放弃参加2014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经中国传媒大学教务处研究决定给予撤销李斯达学士学位的处分,同年结业。22015年8月9日,李斯达涉嫌将中国传媒大学2014级艺术学部硕士研究生周云露诱骗至阳光家园的出租屋内强奸未遂并残忍杀害。

不久,北京朝阳区警方在传媒大学附近的内蒙古酒店将犯罪嫌疑人李斯达抓获,李斯达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标签 介绍 / 银行 / 教师 / 学分 / 新乡市 / 李斯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排污许可证管理办法(排污许可证申请流程) 白鹿原陈忠实(陈忠实的白鹿原,你觉得有哪些对现实有借鉴意义 记忆曲线复习计划表(艾洛宾曲线记忆特点) 投标文件封条(什么是投标专用封条?封装时需要注意什么) 金属密度表(密度高的金属有哪些) 手卫生管理制度(医院病房的卫生应达到哪些要求) 重大疾病保险的疾病定义使用规范(重疾险中的重疾包括哪些疾病 机械设备管理制度(公司的管理制度如何制定) 七年级上册数学同步练习册答案(初中数学,有的学生在计算题上 糖尿病知识讲座内容(为什么患糖尿病会导致体重下降)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