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深圳经济特区居住证服务平台官方网站(深圳居住证去哪办理)

新闻 2022-09-22 12:12

1、数码照相图像号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便捷获取:①到具有资质的照相馆拍照后获取居住证照相回执。
2、②打开支付宝->城市服务->更多服务(综合)->证件照带回执,定位至“深圳市”,选择“居住证”,自助拍照后获取照相回执。

标签 深圳 / 官方网站 / 服务平台 / 居住证 / 经济特区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党风廉政谈话记录(诫勉谈话提纲怎么写) 个人重大事项报告制度(重大事项社会公示制度是什么) 施工总结报告(施工总结包括的内容有哪些) 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演练制度(消防演练多久一次) 叉车安全操作规范(叉车安全操作规程是什么) 基坑土方开挖计算公式(基坑土方体积计算公式) 生活感悟经典句子(生活美景感悟经典句子简短) 河长制工作职责(湖长制职责) 专业技术职称等级划分(工程师级别的划分) apqp五个阶段(APQP五个阶段是什么)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