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施工总结报告(施工总结包括的内容有哪些)

新闻 2022-09-22 12:12

你问工程竣工后施工单位的施工总结内容包括哪三个方面?答:我个人浅显认识为:

1,施工成本方面(材料的采购--运输--堆放--领料--使用--回收);

2,施工工期方面(立体交叉作业--各工种协调--制定劳动定额---奖励制度);

3,施工安全方面(制定一系列的安全措施---杜绝不安全隐患---以预防为主的方针)。

标签 哪些 / 施工 / 包括 / 总结 / 总结报告 / 内容有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演练制度(消防演练多久一次) 叉车安全操作规范(叉车安全操作规程是什么) 基坑土方开挖计算公式(基坑土方体积计算公式) 生活感悟经典句子(生活美景感悟经典句子简短) 河长制工作职责(湖长制职责) 专业技术职称等级划分(工程师级别的划分) apqp五个阶段(APQP五个阶段是什么) 电梯应急救援预案(住30层的老人去世,邻居不让用电梯运遗体, 红外线传感器(红外传感器是什么) 二级建造师执业范围(二级建造师执业范围与规模标准)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