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演练制度(消防演练多久一次)

新闻 2022-09-22 12:12

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至少每半年进行一次演练。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第61号令第四十条规定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应当按照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至少每半年进行一次演练,并结合实际,不断完善预案。
消防演练应包含的内容:
1、组织机构,包括:灭火行动组、通讯联络组、疏散引导组、安全防护救护组。
2、报警和接警处置程序。
3、应急疏散的组织程序和措施。
4、扑救初起火灾的程序和措施。
5、通讯联络、安全防护救护的程序和措施。

标签 多久 / 消防 / 制度 / 应急 / 预案 / 演练 / 疏散 / 灭火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叉车安全操作规范(叉车安全操作规程是什么) 基坑土方开挖计算公式(基坑土方体积计算公式) 生活感悟经典句子(生活美景感悟经典句子简短) 河长制工作职责(湖长制职责) 专业技术职称等级划分(工程师级别的划分) apqp五个阶段(APQP五个阶段是什么) 电梯应急救援预案(住30层的老人去世,邻居不让用电梯运遗体, 红外线传感器(红外传感器是什么) 二级建造师执业范围(二级建造师执业范围与规模标准) 施工许可证办理需要的资料(办理施工许可证需要准备哪些东西,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