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专业技术职称等级划分(工程师级别的划分)

新闻 2022-09-22 12:12

中国的专业技术职称分五级,其中工程技术人员分:

技术员(员级职务)

助理工程师(初级职务)

工程师(中级职务)

高级工程师(副高级职务)

教授级高级工程师(高级职务)

注册工程师是通过国家统一的注册考试获得,并在相应管理机构注册,取得可以从事某一专业的执业资格。比如注册监理工程师、一级注册建造师等,参加注册类工程师考试的人员通常要求具有工程师以上职称,并从事若干年相关专业技术工作。

标签 专业 / 技术 / 等级 / 划分 / 工程 / 职称 / 别的 / 师级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apqp五个阶段(APQP五个阶段是什么) 电梯应急救援预案(住30层的老人去世,邻居不让用电梯运遗体, 红外线传感器(红外传感器是什么) 二级建造师执业范围(二级建造师执业范围与规模标准) 施工许可证办理需要的资料(办理施工许可证需要准备哪些东西, 杭州高中排名一览表(杭州市的前八所重点高中是哪八个) 剧本发行网(剧本发行属于什么行业) 固定资产编号(固定资产怎么填) 开工令范本(总监签署开工令的条件) 地形图的判读ppt(在等高线地形图中,如何判断峡谷)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