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员工自我评价简短(酒店员工自我评价怎么写)

新闻 2022-09-22 11:25

酒店员工自我评价

我的理念是:在年轻的季节我甘愿吃苦受累,只愿通过自己富有激情、积极主动的努力实现自身价值并在工作中做出最大的贡献: 作为初学者,我具备出色的学习能力并且乐于学习、敢于创新,不断追求卓越;作为参与者,我具备诚实可信的品格、富有团队合作精神;作为领导者,我具备做事干练、果断的风格,良好的沟通和人际协调能力。受过系统的经济相关专业知识训练,有在多家单位和公司的实习和兼职经历;有很强的忍耐力、意志力和吃苦耐劳的品质,对工作认真负责,积极进取,个性乐观执着,敢于面对困难与挑战。

做一个合格的酒店服务员的要求:

1、极好的耐心

酒店服务员的职业是一个服务性质的职业,而这种职业最需要的不是你有多么漂亮的外表,而是要有极好的耐心。在酒店里消费的客人属于三六九等,什么性格与品行的客人都会有,如果面对客人的絮絮叨叨你产生嫉妒的厌恶,没有丝毫的耐心的话,你何来合格与优秀服务员的称谓?记住了,耐心,是作为酒店服务员最基本的要求。

2、有着不错的应变能力

咱们说了,在酒店里消费的客人属于三六九等什么人都有,他们在酒店里消费的时候,也会出现很多突然的事情,比如一个本来很礼貌的客人却因为喝多了酒而变得蛮不讲理,或者提出一些古怪的要求,这时候你该怎么办?有耐心是必须的,但也要有处理应急事情的能力。

3、绝对的整洁仪表仪容

我们所见到的酒店服务员的仪表,都会是整洁的,因为酒店服务员代表着酒店的形象,假如我们进入一家酒店,点菜的时候看到了一个邋里邋遢的服务员在我们身边,我们还有胃口吃东西吗?如果我们进入自己的房间的时候,进来一个身上散发着一位的服务员,这样的酒店你敢入住么。

4、礼貌用语不可少

酒店服务员的礼貌用语是最基本的要求,想要成为优秀的酒店服务员,这些礼貌用语和基本礼仪更是你必须熟知且一直使用的。和客人说话的时候,不要对这客人指手画脚,也不要粗声粗气的和客人说话,更不要用高高在上的姿态面对客人,那些礼貌用语,比如“您”、“请“等等一定要挂在嘴边。

5、要有极好的记忆力

酒店服务员的工作其实很费脑子的,并不像是我们看到的那样只是端端盘子上菜而已。你要记下客人的点菜,还要记下一下客人的特殊要求,比如是要微辣还是超级辣等等,还要记住客人叮嘱上菜的时间,以及上菜的次序。比如在酒店开房的客人,你要记住客人们的要求,比如几点提醒客人起床,或者提醒客人做些别的事情,这些都需要酒店服务员极好的记忆力的。

6、有主动服务意识

酒店服务员的工作性质就是服务于客人,满足客人合理的要求,所以不要觉得为客人服务是一件丢人的事情,或者觉得为客人服务是一种没有尊严的事情。你不但要满足客人的合理要求,还要学会多多观察,及时给予客人没有提出来、但需要帮助的事情以你的热心帮助,比如可以主动提醒客人要不要需要一杯白开水,或者提醒客人酒店特色菜的食用小技巧,例如外地客人品尝你们酒店美食的时候,这些服务如果你主动跟上,一定会得到客人的赞许的。

7、手脚勤快不要偷懒

想要成为酒店的优秀服务员,你一定要做到手脚勤快,自己分内的事情一定要做的更好,能够在不影响自己分内工作的前提下稍加多做点事情。不要等着领导使唤你做什么的时候,你再去做,甚至是拖拖拉拉的能不做就不做,能偷懒就偷懒,那样子的服务生是没有人会喜欢的。

8、熟知酒店的相关事务

这包括的很多,比如在客人入驻酒店的时候,会随口喊来服务员询问一些附近的情况,比如离你们酒店最近的一些地铁站在哪儿,或者去某个机场应该走哪一条路最近,亦或是你们酒店的特色是什么之类的问题。这些问题身为一名优秀酒店员工是一定要有一个大概了解的,不要客人一问三不知,除了点餐端盘子什么都说不出来。

标签 怎么 / 酒店 / 评价 / 自我 / 员工 / 简短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爱国主义教育主题班会教案(爱国主题班会题目,最好带到感动 申请低保的申请书范文(2021年低保申请书怎么写) 员工福利管理制度(员工福利是必须的吗) 范进人物形象分析(儒林外史范进人物形象分析重要情节) 药品说明书查询网站(怎样理解药品说明书) 五年级数学上册教案人教版(三年级数学上册《需要多少钱》教案 coca语料库(为什么在音乐室里要加the) 竣工验收会议纪要(基础验收会议纪要谁做) 教师家访记录表(一年级家访记录表家长怎么填) 科学论文范文(小学生科学论文300字)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