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幼儿园人事管理制度制度(幼儿园的管理由什么部门负责)

新闻 2022-09-22 10:39

幼儿园归教育局管,无论是公办还是私营的幼儿园都归教育局管理。

幼儿园,旧称蒙养园、幼稚园,为一种学前教育机构,用于对幼儿集中进行保育和教育,通常接纳三至六周岁的幼儿。幼儿园的任务为解除家庭在培养儿童时所受时间、空间、环境的制约,让幼儿身体、智力和心情得以健康发展。

教育局是主管教育事业和语言文字工作的政府工作部门。

标签 什么 / 幼儿园 / 制度 / 管理制度 / 理由 / 部门 / 人事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cscd核心期刊目录查询(自动化与仪器仪表是cscd核心期刊吗) 红歌会网唱响红歌弘扬正气(唱响红歌有什么现实意义) 应急预案备案管理办法(大连市工贸行业应急预案备案规定) 员工大会主持稿(主持员工大会开场应该讲些什么话) 四年级上册语文第一单元练习题(四年级上册语文第一单元“思维 小学班主任工作计划三年级(简述班主任的日常工作有哪些) 高一化学必修一第一章思维导图(化学思维导图是什么意思) 九上物理补充习题答案(初三物理不行怎么办) 联合体协议书模板(联合体中标后怎样签订合同) 河南市普通高中综合信息管理系统(河南高中会考信息技术成绩怎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