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员工大会主持稿(主持员工大会开场应该讲些什么话)

新闻 2022-09-22 10:39

1、如果你是一个严肃的人,那么就照本宣科,首先感谢大家一年来对公司的贡献,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苦。
2、如果你是一个幽默的人,那么你在开篇,可以讲一个笑话,讲一个故事,讲一点感受来引入正题。
3、如果你是一个死板的人。
4、那你只需要说一声谢谢,就可以转入正题了。

标签 什么 / 大会 / 应该 / 员工 / 主持 / 开场 / 讲些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四年级上册语文第一单元练习题(四年级上册语文第一单元“思维 小学班主任工作计划三年级(简述班主任的日常工作有哪些) 高一化学必修一第一章思维导图(化学思维导图是什么意思) 九上物理补充习题答案(初三物理不行怎么办) 联合体协议书模板(联合体中标后怎样签订合同) 河南市普通高中综合信息管理系统(河南高中会考信息技术成绩怎 幼儿画画入门(幼儿简笔画入门教学) 大学生活规划3000字(大一学生有必要写职业生涯规划书吗) 氨水安全技术说明书(氨水标号是多少) 中国教育协会(中国教育学会教育管理分会是个什么组织)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