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全国中小学体质健康网数据上报平台(国家体质健康标准怎样填写,年纪编号、班号、学号等该怎样填写)

新闻 2022-09-22 10:14

1、年级编号:一年级11 二年级12、三年级13…… 班号:一班填: 1、二班填:2、三班填:3班级:一(1)、一(2)、一(3) 、二(1)、二(2)、二(3) ……学号:自己编个唯一号,如:2008年入学在一班学号是32的就是:20080132。

标签 全国 / 数据 / 平台 / 中小学 / 体质 / 健康网 / 上报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小学体育学期工作计划(体育教学计划分为哪几个层次) 幼儿园中班家访记录(谁知道幼儿园教师去家访时应该说些什么 环境应急演练方案(突发环境事件应急响应措施包括哪些内容) 八大行星简介(八大行星的别称) 毕业生推荐表模板(毕业生推荐表有什么用) 学习记录模版(家访记录学生学习生活情况怎么写) 少年中国说报幕词(中国娃少年郎舞蹈串词报幕词) 物理符号大全(物理符号口诀) 安全生产的意义(三标建设的内容及意义) 8年级上册数学练习册答案人教版(到底该不该买试卷来帮助自己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