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a4打印成a3双面对折页(A4转换成A3的文档打印出来两面为什么颠倒的)

新闻 2022-09-22 09:51

这个要看你打印机的设置,你在打印时要注意一下装订方向。

如果你的页面设置是横向的,而装订方向是系统默认的长边,系统以为你要从长边方向翻页,为了方便你阅读,它就给你倒过来了。只要把装订方向改为短边就行了。相反,如果你的页面设置是纵向的,而装订方向为短边,它同样会倒过来,这时就要改为长边。

装订方向的设置在你点了“打印”后跳出的那个窗口中的“属性”里面。

标签 出来 / 打印 / 换成 / 文档 / 面对 / 印成 / 折页 / 两面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湖南大学公需科目继续教育登录入口(如果让你推荐2022必读十本 乡镇食品安全工作总结(食品总结报告怎么写) 教师个人发展规划三年(教师职业发展道路该怎么规划) 贯彻会议精神情况报告(如何传达会议精神) 幼儿园食品安全制度(幼儿园的饭菜如何保证安全) 会议贯彻落实情况报告(关于安全生产落实报告,急) 小班幼儿年龄特点和心理发展特点(幼儿期的主要特点有哪些?幼 提升服务质量的举措(怎么才能做好后勤管理工作) 长征路线介绍(长征路线介绍) 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理由200字(励志奖学金申请理由80字)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