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小班幼儿年龄特点和心理发展特点(幼儿期的主要特点有哪些?幼儿期的主要特点有)

新闻 2022-09-22 09:51

幼儿的特征具体如下: 1.行为具有强烈的情绪性   小班时期是指3~4岁儿童的心理,小班儿童的行动常常受情绪的影响,也就是不受理智支配,而受情绪支配。情绪性强,是整个幼儿期儿童的特点,年龄越小表现得越突出一般表现在对人对事情的表现特点上。 2.爱模仿   因为在这时期,儿童独立性差,所以就表现出爱模仿来, 3.思维仍带有直觉行动性   儿童在认识事物的时候,也就是在思维方面,会表现出直觉行动思维这个特点来。也就是说儿童的思维带着直觉行动性。这时期儿童认识事物、思考事物时最主要的特点是:他凭着感知觉,凭着动作去认识事物,认识世界,积累知识。所以我们在组织儿童进行学习的时候,或者组织儿童活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儿童的这个特点。

标签 心理 / 发展 / 年龄 / 主要 / 幼儿 / 特点 / 小班 / 幼儿期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提升服务质量的举措(怎么才能做好后勤管理工作) 长征路线介绍(长征路线介绍) 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理由200字(励志奖学金申请理由80字) 小黄瓜资源(土地种植黄瓜距离30cm一株可以吗) 最新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需要写名字吗) 提高专注力的训练方法(怎么才能让孩子集中注意力在写作业上面 团建活动方案策划书(公司团建有什么新玩法) 全国水利市场监管平台(想查询一个项目的招标进度,在哪里可以 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最新版(广州互联网法院起诉是真的吗 英语单词游戏(在英语教学中的单词游戏及口语操练游戏有那些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