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微软官方工具安装win10(请教大神们,win10系统的笔记本需要装360和杀毒软件吗)

新闻 2022-09-20 06:33

完全没有必要,国内那些打着杀毒软件名号的流氓软件,如XX卫士、XX管家提供的所谓系统优化完全是负优化,它们占用的资源比他优化的多多了!


个人电脑安全防护和垃圾清理,我只推荐这两款!

WindowsDefender

知己知彼百战百胜,作为微软的亲儿子,相比其他第三方杀毒软件,没有谁家的产品敢叫嚣比Windows Defender更了解Windows,它可以更好更安全的保障Windows系统不被病毒侵害,且和系统高度集成。私以为Windows Defender已经很优秀了,完全没有必要去安装第三方杀毒软件。

为什么我不看好XX卫士、数字公司、企鹅的产品呢?

网上流传这么一个段子,大家自行去体会。

问:360杀毒真实水平如何?

答:很厉害!能把我们C++老师刚编译出来的程序给干掉!

XX毒霸,一不小心,我们可能就会遭受全家桶的强制服务,最神奇的是现在最新版本居然推出了会员版,隐私记录再也不是你想清理就能清理的了,需要花钱买会员!

XX电脑管家为什么遭到我的嫌弃呢?故事还要从三年前说起,新买的电脑一打开别人发送的word文档就会蓝屏,联系客服后,告知远程检测蓝屏结果居然是因为安装的企鹅电脑管家不兼容导致,尝试着卸载掉该管家,居然恢复正常了,无奈,遂弃之!)

CCleaner

一款免费的系统优化和隐私保护工具,可以用于清除一些常见的垃圾,比如系统缓存、临时文件、缩览图等,为你的电脑磁盘腾出更多的空间,最重要的是它支持注册表垃圾的清理(需要注意的就是Cookies清理,默认会删除你浏览器自动保存的各种账号密码,需谨慎使用该功能)。

最后需要说的一点就是,不要点击来历不明的不良网站,下载软件安装包尽量选择官网下载,不要在第三方软件下载软件(如无法避免,在类似多特下载站这样的网站下载东西时一定要擦亮眼睛,勾选本地下载,切勿选择高速下载)。

本文为作者“一个程序员的奋斗史”悟空问答原创文章,未经允许转载、抄袭必究!

标签 系统 / 大神 / 请教 / 官方 / 安装 / 工具 / 笔记本 / 微软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超级宠物大战(求都市的宠物宠兽各种生物召唤饲养变异之类的小 h动漫游戏(fate游戏H部分攻略··) 源计划皮肤(金克斯的哪个皮肤最好用) 变形金刚2擎天柱(变形金刚2中的擎天柱怎么复活的,坠罗金刚是 快猫网站入口(猫能听得懂人话吗) 纪念版白银雷诺(QQ飞车雷诺和白银雷诺哪个好) 穿越火线怎么刷枪(穿越火线怎么免费刷枪) 那年那兔那些事儿手游(那年那兔那些事哪年开始的) 2020全球总决赛(2020女排世界总决赛冠军) 木块华容道(回忆一下童年,谁能说说小的时候都玩什么游戏)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