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快猫网站入口(猫能听得懂人话吗)

新闻 2022-09-20 06:30

猫是一种高冷动物。在中国没引进外国宠物猫,基本是狸花猫和橘猫为主。我想用我自己养的猫的实例来回答这个问题。

我家养了一只狸花猫,体型硕大,行动敏捷,因为是在七楼,平时很少出去,基本是在家睡觉。你叫它的时候,经常爱答不理,抱它的时候,也表现的心不甘情不愿的。我一开始觉得猫不像狗那样爱黏人、听主人话。后来发生了一件事,改变了我的看法。有一次,我带着猫去五十里远的大姐家,平房带院。晚上猫可能不习惯,非得去院子里。把它放出去后,也没带管它。到第二天早上,发现猫早就没了踪影。我大姐去找了半天,没找到,都觉得可能丢了。我也不太抱希望了,但还是按我大姐的路线又出去找。边走边叫小猫的名字,在一处还没完工的楼房边,我隐隐约约的听到了猫的叫声,我又叫了几声,猫的声音越来越清晰。一会儿,在窗台边,冒出了一个小脑袋,还在喵喵的回应我。我一看,这可不就是我的那只猫吗。我高兴的又心疼的说:“小喵,一晚上跑哪去了,走吧,回家了。”然后它就乖乖的到我跟前,也很乖的让我抱着。我大姐说,她也在那个地方找了,就是没找到。它应该是听到我的声音,所以就出来了。

还有一次,猫把杯子打碎了,我训它,它就躲在门口的角落爬着,低着头,很老实的样子,全然不是刚才上窜下跳的厉害样儿了。哈哈……

所以,我觉得,猫还是能听懂人话的。尤其是主人的声音,它能听出来,也是通人性的一种动物呢。

标签 入口 / 网站 / 快猫 / 能听 / 得懂 / 人话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纪念版白银雷诺(QQ飞车雷诺和白银雷诺哪个好) 穿越火线怎么刷枪(穿越火线怎么免费刷枪) 那年那兔那些事儿手游(那年那兔那些事哪年开始的) 2020全球总决赛(2020女排世界总决赛冠军) 木块华容道(回忆一下童年,谁能说说小的时候都玩什么游戏) dota2交易吧(我想问dota2交易需要满足什么条件) 完结修真小说排行榜(完本的修仙小说排行榜) lpl职业联赛(LPL指的是) 愤怒的小鸟官方(正版愤怒的小鸟哪里下) 中日对抗赛(中日大战女排香港,中国队3:0吊打日本,首局尾局都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