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李双江歌曲大全(在演唱《北京颂歌》这首歌曲中,李光曦,李双江两位老师到底是谁唱得好听呢)

新闻 2022-09-17 07:40

李光羲有两首歌唱得好,一首是“祝酒歌”,一首就是“北京颂歌”,文革将近10年,每天早晨播放的“北京颂歌”,就是李光羲版本的。后来听李双江的“北京颂歌”,客观说,应该更好一些。李光羲后来的定位是抒情男高音,为什么男高音前面加上定语“抒情”,因为他的男高音并不是最高最亮,所谓以“抒情”掩盖一下不足,而李双江的男高音并无定语,就是男高音,因为你们都没有我高我亮。

李双江是目前中国男高音歌唱家中声音最好的!

标签 大全 / 歌曲 / 演唱 / 这首 / 李双江 / 双江 / 北京颂歌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最美的光歌曲(最美的光这首歌的原唱是谁) if you are happy歌词(幸福拍手歌的英文版的歌词是什么) 光荣与梦想歌词(歌曲光荣与梦想的原唱是谁) 后来歌词刘若英(对后来刘若英歌曲的解说词) 祖国的花朵歌曲(祖国的花朵是首歌怎么唱) 浪漫夕阳原唱(歌曲浪漫夕阳的主题思想是什么) dear john歌词(把我灌醉没有所谓歌词是什么歌) a thousand years歌词(歌词one thousand seven years old) 共和国之恋纯音乐(诗朗诵《我爱祖国》配什么音乐) 孝敬爹和妈原唱(孝顺爹和娘原唱)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