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简笔画青蛙的三种画法(如何画简笔画小青蛙)

新闻 2022-09-17 07:16

【动物系列-小青蛙】

第一步

首先我们画出两个圆圈.代替小青蛙的大眼睛。

第三步

接着画出它的头部.还有脸颊两侧的花纹。

第五步

画它的身体还有前爪.注意线条的变化。

第七步

接着画出它的后腿.后腿上的花纹也要画出来。

第九步

在它的上方画出一只蚊子.它正在捕捉蚊子。

青蛙是两栖类动物,最原始的青蛙在三叠纪早期开始进化。现今最早有跳跃动作的青蛙出现在侏罗纪。因为青蛙是两栖类动物,因此必须栖息于水边。

  青蛙属于动物界、脊索动物门、两栖纲、无尾目、始蛙亚目、中蛙亚目、新蛙亚目。英文名frog。

简笔画几何形画法

是将人体的躯干、上肢、下肢、手和脚,或畜、兽等四肢动物的头、颈、 躯干、四肢及尾,或将禽、鸟的躯干(包括背、腰、胸、腹)和特有的翅膀,或将鱼的头、身、尾,或虫的头、胸、腹,静物、景物、花卉及生活中常用的各种物体等的外轮廓、各个局部概括为各种形状的几何形的一种画法。

标签 如何 / 青蛙 / 笔画 / 画法 / 三种 / 画简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八大行星简笔画彩色(太空人怎么画简笔画一二年级) 好听的句子唯美短句(唯美句子经典短句) 计算机键盘基础知识(电脑的键盘上的键子的顺序是怎么排列的 龙的四字成语(龙的成语吉祥四字成语) 烟台南山学院代码(山东南山学院怎么样) 有内涵的微信昵称(好听有寓意的微信昵称) 读书笔记感悟好段摘抄(活着经典语句摘抄及感 领导退休祝福语(求几句简单、较罕见的退休祝语) 回忆青春的唯美句子(形容少年意气风发的唯美句子) 张爱玲最深情的一句话(张爱玲笔下的红玫瑰与白玫瑰,男主到底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