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品尝的近义词(吃的近义词2字)

新闻 2022-09-17 07:14

1、吃的近义词:吃过、吃食、吃的、吃剩、吃豆、吃请、吃成、吃药、吃重、吃粮,食用,进食,品尝,品用,进餐,吃透,吃惊,吃劲,吃力,吃茶,吃醋,吃相,吃法,吃青,吃嘴,吃味,吃光,吃货吃食,吃饭,吃苦,吃斋,口吃,吃喝,吞食,咀嚼,吃奶,浅尝,吃用,好吃,爱吃,吃香,吃亏,吃掉,吃住,吃水,不吃,吃人。

标签 近义词 / 品尝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自学吉他的步骤(教你如何认识并自学吉他指法) 晨会小故事大道理简短(托管机构需要开晨会吗) 朋友圈晚安的唯美句子(晚上睡觉朋友圈高质量句子) 傅雷家书读后感200(5 傅雷家书读后 贫困申请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怎么写) 跑步说说心情短语(形容跑步后的心情说说) 关于曹操的故事(曹操八十万大军过河的故事) 一年级诗歌朗诵大全(适合一年级教师节诗歌朗诵) 保护环境画画图片大全(画画取什么题材比较好) 90后的动画片(80,90年代经典的动漫你看过几部,又记得几部)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