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书的名言警句(书是明灯的名人名言)

新闻 2022-09-17 05:34

  书是明灯,照亮无知的黑暗;书是指路牌,指引我们通往成功之路;书是良药,治愈愚昧之伤;书是钥匙,打开我们的理想之门;书是名师,传授我们宝贵的经验。   书籍就像一盏神灯,它照亮人们最遥远,最黯淡的生活道路———乌皮特。   书是阶梯,高尔基说:“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书是良药,刘向说:“书犹药也,善读可以医愚.”   书是船只,凯勒说:“一本书就像一艘船,带领我们从狭隘的地方,驶向生活的无限广阔的海洋.”   书是社会,皮罗果夫说:“一本好书就是一个好的社会,它能够陶冶人的感情与气质,使人高尚.”   书是营养品,莎士比亚说:“书籍是全人类的营养品.”   书是益友——臧克家说:“读过一本好书,像交了一个益友.”   书是窗户——高尔基说:“每一本书,都在我面前打开了一扇窗户.”   书是阳光——莎士比亚说:“生活里没有书籍,就像没有阳光.”   书是钥匙——托尔斯泰说:“理想的书籍是智慧的钥匙.”

标签 名言 / 警句 / 名人名言 / 明灯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4个字网名好听又吸引人(帮忙推荐些好听的来电铃声好嘛,大家 高三毕业祝福语(写给物理班主的高三毕业卡片祝语) 生日祝福语女朋友(生日快乐祝福语女朋友) 读书笔记400(读后感怎么写400字左右) 毕业生自我鉴定800字(学生毕业时个人鉴定怎么写) 3年级数学题(三年级数学试卷家长写意见) 幼儿园面试自我介绍(幼儿园幼儿怎么写自我介绍,详细点) 全国卷一作文(把全国卷1作文演讲的格式写成普通的作文会扣分 周记50字(50字周记开头) 中考作文600字(初三我收获了什么作文600)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