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4个字网名好听又吸引人(帮忙推荐些好听的来电铃声好嘛,大家?有何推荐)

新闻 2022-09-17 05:34

谢邀!

很高兴能回答这个问题!每个人的风格不一样,听的曲风也不一样,下面就来推荐10首个人感觉很好听的音乐,用来做铃声也很不错!

1、Thomas Greenberg—《Curly Wurly》

2、Vexento—《Lonely Dance》

3、Dripice—《Escape》

4、Axero—《Dream》

5、Tubo、Itro—《Sunburst》

6、Steerner、Martell—《Sky》(Radio Edit)

7、Axero—《True Stories》

8、Tobu—《Life》

9、Axero—《Trip》

10、徐梦圆—《PDD》

以上歌曲风格都属于比较欢快的,富有节奏感,仿佛身处于大自然当中,歌曲中带着些动感的旋律,让人忍不住跟着曲调去摇摆,如此有意境的音乐,总有一首适合做你的来电铃声!

标签 推荐 / 好听 / 来电 / 铃声 / 帮忙 / 吸引人 / 网名 / 好嘛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高三毕业祝福语(写给物理班主的高三毕业卡片祝语) 生日祝福语女朋友(生日快乐祝福语女朋友) 读书笔记400(读后感怎么写400字左右) 毕业生自我鉴定800字(学生毕业时个人鉴定怎么写) 3年级数学题(三年级数学试卷家长写意见) 幼儿园面试自我介绍(幼儿园幼儿怎么写自我介绍,详细点) 全国卷一作文(把全国卷1作文演讲的格式写成普通的作文会扣分 周记50字(50字周记开头) 中考作文600字(初三我收获了什么作文600) 毕业鉴定表自我鉴定(自我鉴定范文50字)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