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写秋天的作文400字(写秋天的一处景色。作文400字)

新闻 2022-09-17 04:48

结果了。往稻田一看,那黄澄澄的稻谷压得稻秆直往下垂,一阵风吹过,掀起起伏的金浪。

那红色的高粱更是显眼,放眼望去,只看见一片红色的海洋。秋天,菊花开了,五颜六色,争奇斗艳。

花不太大,是成群开的,在近处望,像一个个可爱的小脸蛋,从远处看像一把金色的香蕉,从高处看简直像一个月亮,风一吹来,月亮好像在向你招手。

那月季花则是大大的,呈粉红色,在高处向下看,像一个太阳快落下山似的,红得可爱。

树开始落叶了,枯黄的叶子落在了地上,慢慢堆成了一座小山,踏上去软绵绵的。

落叶不是无情物,化做春泥又护花。

叶子落了下来,可果子长出来了,你瞧!那幼子多可爱啊!颜色是浅绿色的,好象在向我们问好。最引人住目的要数那几串绿色的葡萄,小小的,像一颗颗绿色的珍珠。又像一个个绿色的小脸蛋。秋天,是丰收的季节,也是昆虫的季节,也是人们幸福快乐的季节。我喜欢这美丽的秋天!

标签 作文 / 400字 / 秋天 / 景色 / 一处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难忘的一件事优秀作文(作文题目,最难忘的一件事) 四年级读后感(四年级写读后感大概多少字) 大学生创业计划书模板(大学生创业设计大赛,创业计划书怎么写 自我介绍面试模板(面试官:“请你自我介绍一下”,最常见的面 传统节日的故事(中华传统节日的故事和精神) 端午节的风俗作文(岳池端午节的风俗作文) 毕业生登记表自我总结(高中毕业登记表是学籍卡吗) 夏天的夜晚作文(银河几点最亮) 表白的情话(简短表白情话) 高考语文全国卷(北京高考语文全国卷区别)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