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英雄作文800字(立足平凡,争做英雄作文(议论文)800字,谢谢)

新闻 2022-09-17 03:34

平凡是什么?平凡就是一如既往地重复着每一件事;平凡是什么?平凡就是每天做着自己该做的事,平凡是什么?平凡就是母亲对我那永无改变的爱。   晚上,我依旧伏在桌前写着作业,做着我一天中应该做的事,而母亲依旧按时地为我端来一杯热牛奶,然后悄悄地转身离开了我的房间。我停下手,凝望看桌上这杯带有热气的牛奶,端起来它便深深地喝下,顿时,一股暖流通便了我的全身,我体味到了那一股母爱的芬芳。   夜已深了,这时的我已进入了梦乡。突然,客厅微微地灯光使我从睡梦中醒来,我下了床,不解地走到客厅,发现母亲依旧检查着我的作业,我悄悄地走过去,坐在母亲的身旁。   此时,母亲发现了正坐在她身旁的我,母亲关切地看着我,着急地说:“你还不睡?”看着母亲焦急地样子,我忙说:“不是的,我起来是想去厕所。”母亲听完,连忙说:“那你还不赶快去厕所,坐在这里干吗?”于是,我便起身,走向厕所。   从厕所出来,我又一次经过客厅,看着母亲仔细地为我检查着作业,我关切地说:“妈妈,你去睡吧,这作业就不用检查了。”母亲听完头也不抬地说:“那不行,不检查你的作业万一以后你就钻空子不写哪行,再说检查你的作业我也好了解你的学习情况。”听着母亲的一番话,我不再说话了,便沉默地走回了自己的房间。   早上,天阴沉沉的,我从睡梦中醒来,这时,母亲也已起来,她正在厨房为我准备着早餐,等我洗完脸刷完牙一切准备就绪后,母亲也已为我做好了早餐。望着桌上的牛奶,荷包蛋,我坐在饭桌前,望着母亲的一片爱。我缓缓地吃完了早餐。就在我要上学的时候,母亲从厨房跑来,手里拿着一把雨伞,她把雨伞推给我,对我说:“今天天阴沉沉的,要下雨,带上这把雨伞,路上要小心点。”带着母亲还留有余温的雨伞,我走出了家门……   走在上学的路上,回忆着昨晚的一件件事情,我顿时感受到母爱的温暖。它是多么的平凡,然而它又多么伟大。在平凡的生活中母亲用她的爱温暖着我,保护着我,包容着我,关心着我。在平凡中我感受到了母爱的存在,我吮吸着母爱的芬芳,我体味到了母爱的慈祥。手里拿着母亲递给我的雨伞,我一路小跑的来到了学校。   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拿出昨天母亲为我检查的作业,一张纸条映入我的眼帘“错的题我已帮你画出,记住,一定要改过来。”望着母亲的这张纸条,我拿起笔把母亲用红笔勾画的错题改正过来。   在平凡中我感悟母爱的芬芳,我体味了母爱的慈祥,在平凡中母亲用爱关心着我,保护着我,在平凡中也到处散放着母爱的味道

标签 英雄 / 平凡 / 作文 / 谢谢 / 800字 / 议论文 / 争做 / 立足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求职个人简历表(简历名称怎么填) 登记表自我鉴定(大专生毕业登记表自我鉴定范文英语专业) 苏秦始将连横说秦(简述《苏秦始将连横》一文的内容) 蝉的简笔画(我眼中的夏天简笔画) 抗日英雄的故事100字(东北抗联小故事80字) 许多反义词(many的反义词英语单词) 心累压力大的说说(高三,我现在很迷茫,压力很大。总会胡思乱 祝福领导的祝福语(对领导祝福语) 短篇睡前暖心小故事(睡前小故事给女友的,有什么可以给女朋友 团圆的句子(元宵节团圆的唯美句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