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苏秦始将连横说秦(简述《苏秦始将连横》一文的内容)

新闻 2022-09-17 03:34

1、本文选自《战国策。
2、秦策一》。
3、苏秦以“连横”说秦未成,又以“合纵”游说赵王,终于一举成名,身佩六国相印,傲世天下。
4、苏秦朝“连横”暮“合纵”,足见战国时各国之间斗争的复杂。

标签 内容 / 简述 / 苏秦 / 连横 / 一文 / 苏秦始将连横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蝉的简笔画(我眼中的夏天简笔画) 抗日英雄的故事100字(东北抗联小故事80字) 许多反义词(many的反义词英语单词) 心累压力大的说说(高三,我现在很迷茫,压力很大。总会胡思乱 祝福领导的祝福语(对领导祝福语) 短篇睡前暖心小故事(睡前小故事给女友的,有什么可以给女朋友 团圆的句子(元宵节团圆的唯美句子) 现实生活说说心情短语(现实生活中,手机给你带来了哪些好处? 门店最吸引人促销方案(小的蔬菜水果实体店促销活动方案) 思美人屈原(思美人中屈原与别的国家攻秦赢了吗)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