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小学生校园安全小常识(校园安全知识有哪些)

新闻 2022-09-17 00:43

一、行走须知

1、行人须在人行道内行走,没有人行道的要靠路边行走;

2、行人不准在车行道上追逐、猛跑,不准在车辆临近时突然猛拐横穿;

3、不准在道路上扒车、追车,不准强行拦车或抛物击车;

4、不准在公路上玩耍、嬉闹;

5、学龄前儿童在街道或公路上行走,须有成年人带领;



三、校园须知

1、防磕碰。目前大少数教室空间比拟狭小,又置放了许多桌椅、饮水机等用品,所以不应在教室中追逐、打闹,做猛烈的运动和游戏,避免磕碰受伤。



3、防坠落。无论教室能否处于高层,都不要将身体探出阳台或许窗外,谨防不慎发作坠楼的风险。

4、防挤压。教室的门、窗户在开关时容易压到手,也该当处处小心,要悄悄地开关门窗,还先留意会不会夹到别人的手。

5、防火灾。不带打火机、火柴、烟花爆竹、小鞭炮等风险物品进校园,根绝玩火、燃放烟花爆竹等行为。

6、防不测损伤。改锥、刀、剪等尖利、锋利的工具,图钉、大头针等文具,运用时必需有教师指点,用后应妥善寄存起来,不能随意放在桌子上、椅子上,避免有人遭到不测损伤。

标签 哪些 / 安全 / 知识 / 校园 / 小学生 / 常识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美句摘抄大全(高中美句美段摘抄大全) u校园新视野大学英语第三版视听说1答案(求u校园大学英语听说教 小学美术作品图片大全(怎么向小学生介绍经典美术作品,例如油 预防医学就业前景分析(预防医学有前途没?收入高不高) 河北省教育院考试网站(河北教育考试院怎么查成绩) 数学公式小学(小学三年级到六年级所有的数学公式有哪些) 南阳市中招成绩查询网(南阳理化生实验成绩怎么查询) 双一流建设高校名单(兰州大学为什么能入选“双一流”建设高校 部编版四年级上册语文电子课本(四年级上册语文课本第六课组词 安全教育计划小学(小学四年级语文下册教学计划怎么写)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