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哪个省份最安全(现在去丽江大理旅游安全吗)

新闻 2022-09-17 00:24

云南的大理古城丽江古城这边的所有景区都早就为游客开放了,我三天前都还在大理古城游览了一圈,一个星期前还在丽江白沙古镇和大研古城玩的!

大理洱海

洱海边上的码头

白沙古镇看到的玉龙雪山

白沙古镇

白沙人家

白沙壁画

丽江有名的大石桥

丽江古城街道

丽江古城美食街

进入丽江和大理古城必须得扫码,扫扫健康码就可以进去丽江古城!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

标签 哪个 / 安全 / 在去 / 省份 / 丽江 / 大理旅游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seo关键词优化(seo如何优化关键词排名) 供应链金融平台(供应链金融平台如何选择) 邓丽君周杰伦(评选华语乐坛最有影响力的人,邓丽君、张国荣、 双十一数据(双十一成交额2600多亿,有多少人有退款情况呢) 全屋定制多少钱一平米(全屋定制家具安装费多少钱一平米) 英语语法时态(谁懂英语所有语法时态?每种时态结构是啥样的? 26字母音标(26个英语字母对应的音标和单词) 迷你世界教程(迷你世界青色小别墅教程) 柠檬泡椒鸡爪(泡椒柠檬凤爪的做法) 高速磁悬浮列车(为什么高速悬浮列车不触碰地面也跑得很快)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