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mesh是什么意思(蓝牙网关和蓝牙mesh啥区别)

新闻 2022-09-16 11:25

蓝牙网关和蓝牙mesh网关区别为:用途不同、变动不同、信道接入不同。


一、用途不同


1、蓝牙网关:蓝牙网关适用于宽带家庭网络无线接入网络。

2、蓝牙mesh网关:蓝牙mesh网关适用于宽带家庭网络、社区网络、企业网络和城域网络等多种无线接入网络。

二、变动不同

1、蓝牙网关:蓝牙网关具有变动性,受限于网络节点的移动而改变。

2、蓝牙mesh网关:蓝牙mesh网关不具有变动性,网络节点固定,使得网关固定。

三、信道接入不同

1、蓝牙网关:蓝牙网关一次只能侦听一个信道,不得在可用信道之间动态切换。

2、蓝牙mesh网关:蓝牙mesh网关可进行多信道接入,能在可用信道之间动态切换,保证通信的两个节点都工作在相同的信道上。

标签 是什么 / 区别 / 意思 / 蓝牙 / 网关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朱雀是什么意思(南玄武北朱雀是什么意思) doctor是什么意思(doctor中文谐音) 见善如不及(弟子规见人善即思齐意思) 拟古 七 陶渊明(列举陶渊明诗歌包含哪些题材) 锱铢必较意思是什么(锱铢必较还是锱铢必较) 国际的英语(国际英语与英式英语和区别是什么) 龇牙咧嘴的读音(龇牙咧嘴的读音是什么) 十大最有气质的舞蹈(学什么舞蹈最有气质) 词不达意是什么意思(字不达言,言不达意什么意思) 粽子的英语(粽子用英语到底怎么说)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