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粽子的英语(粽子用英语到底怎么说)

新闻 2022-09-16 11:24

粽子的英文:rice dumplings ;Traditional Chinese rice-pudding

rice 读法 英 [raɪs] 美 [raɪs]  

n(名词). 米;米饭;稻

短语

1、husk rice 碾米

2、cook rice 煮饭

3、grow rice 种稻

4、harvest rice 收割稻子

5、have rice 吃米饭

扩展资料

词语用法

1、rice的基本意思是“稻”,也可指“稻米,大米”,还可指“米饭”。

2、rice为不可数名词,因此,说“一粒米”要用a grain of rice; “多粒米”要用grains of rice; “两碗米饭”要用two bowls of boiled rice。

词汇搭配

1、mill rice 磨米

2、thrash rice 给稻子脱粒

3、winnow rice 扬稻子

4、enriched rice 营养稻米

5、glutinous rice 糯米

6、late rice 晚稻

例句

1、Rice cannot grow in this country.

稻子在这个国家无法生长。

2、For us Indonesians, rice is the most usual food.

对于我们印尼人来说,大米是最平常的食物。

标签 怎么 / 英语 / 到底 / 粽子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婚姻生肖配对(十二生肖中,生肖牛和谁合得来) 招摇撞市的意思(明目张胆招摇撞骗什么意思) 标准快递查询(如何才能知道快递单号是真的) 混凝土英文(混凝土c90 15是指) 苏轼简介资料大全(苏东坡的生平) told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everything i never told you什么意思) 万的笔画顺序(万的笔画顺序是什么) 三星上架新款GalaxyWatch充电底座 物流快递查询(怎么查看快递物流详情) 友善的意思(正直友善的意思)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