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少数民族骨干计划报名流程(少数民族骨干计划是只有少数民族考生才能报吗)

新闻 2022-09-16 14:24

1、亲,不是的,汉族也能报,百分之十的比例汉生报,但是汉生的会高一些,有的也一样,不过你必须在少数民族地区的汉族。

标签 流程 / 计划 / 报名 / 只有 / 少数民族 / 骨干 / 考生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中国农业大学人文与发展学院(中国农业大学东区西区的区别) 考研英语二词汇(六级词汇和考研英语词汇有什么区别) 论述题答题格式(论述题可以写序号吗) 西北政法大学研工部(考研到西北政法大学怎么样?给点理由,对 哈工大能源学院(哈工大化工与化学学院专业都有啥) 宁波有哪些大学(宁波市六个区分别有什么大学) 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介绍) 全国计算机专业学校排名(国内计算机专业最好的大学有哪些) 全国211院校名单(北京有哪些211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mba(北京科技大学mba学费是多少)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