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考研英语二词汇(六级词汇和考研英语词汇有什么区别)

新闻 2022-09-16 14:24

相较于六级而言,考研英语考的是熟词僻义更多一点,其实大体上考的词都是差不多的,在复习英语单词时其实可以直接用考研英语的单词复习。我见过好多学长学姐包括我自己也是等到大三开始复习考研英语的时候才慢慢把词汇提上来,从备考考研英语开始,就算六级过了还是会考,而且一次比一次高,毕竟英语是相通的,可能有人说英语考试技巧比较重要,那我想说你连单词都不认识,那你用的技巧不就是在蒙吗?蒙的方法都是靠运气,运气好一点我这次六级压线过,运气不好可能420左右,所以,英语词汇的复习都是相通的,如果准备考研单词复习的这段时间里还可以去考一考BEC,托业,或者GMAT雅思托福(如果有出国意向的话毕竟考试费比较贵)

标签 什么 / 区别 / 词汇 / 考研英语 / 六级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论述题答题格式(论述题可以写序号吗) 西北政法大学研工部(考研到西北政法大学怎么样?给点理由,对 哈工大能源学院(哈工大化工与化学学院专业都有啥) 宁波有哪些大学(宁波市六个区分别有什么大学) 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介绍) 全国计算机专业学校排名(国内计算机专业最好的大学有哪些) 全国211院校名单(北京有哪些211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mba(北京科技大学mba学费是多少) 上海巴斯德研究所(现在有两个学校,一个是山大微生物国家重点 山东大学研究生管理系统(山东大学考研复试什么时候出结果)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