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西北政法大学研工部(考研到西北政法大学怎么样?给点理由,对了,是学法学的)

新闻 2022-09-16 14:24

总体来讲,西北政法在法学方面的造诣是很高的,尤其是法理学和民商法,当然刑法也不错。至于你谈到法硕就业,目前来看其就业状况普遍不好,原因如下:

1法硕并非科班出身,用人单位怀疑你的水平。

2专业硕士急剧扩招,影响就业。但是话又说回来,如果你打算留在西部,西政还是不错的选择,因为西北地区的很多法律人才都是西政的,另外考西政的压力不大,同时西政师资力量在西北可算一流,总体讲考西北政法的法硕性价比很高。以上供参。

标签 怎么样 / 大学 / 理由 / 考研 / 学研 / 政法 / 西北 / 工部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哈工大能源学院(哈工大化工与化学学院专业都有啥) 宁波有哪些大学(宁波市六个区分别有什么大学) 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介绍) 全国计算机专业学校排名(国内计算机专业最好的大学有哪些) 全国211院校名单(北京有哪些211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mba(北京科技大学mba学费是多少) 上海巴斯德研究所(现在有两个学校,一个是山大微生物国家重点 山东大学研究生管理系统(山东大学考研复试什么时候出结果) 集美大学研究生(求助集美大学会计研究生就业如何) 医学研究生院校排名(有哪些适合医学生考研的学校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