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上海巴斯德研究所(现在有两个学校,一个是山大微生物国家重点实验室,一个是中科院巴斯德研究所,考研应该选哪个)

新闻 2022-09-16 14:21

1、中科院巴斯德研究所注重病毒学、免疫学研究,有分子病毒与免疫重点实验室, 山大偏向于微生物研究。
2、看你想学什么。

标签 上海 / 现在 / 一个 / 学校 / 两个 / 研究所 / 山大 / 巴斯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山东大学研究生管理系统(山东大学考研复试什么时候出结果) 集美大学研究生(求助集美大学会计研究生就业如何) 医学研究生院校排名(有哪些适合医学生考研的学校推荐) 四川大学科研院(四川大学特骋院士有几个) 深圳的大学有哪些(深圳大学有哪些学院) 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院(华中科技大学物理学院研究生就业前景怎 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重庆大学的化工专业如何) 西南政法大学在职研究生(西南政法大学研究生一年的学费是多多 湘潭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湘潭大学2021年研究生报考人数) 青海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简章(请问青海师范大学的衣食住行环境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