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不考数学的研究生专业有哪些(考研有没有不考数学和英语的专业)

新闻 2022-09-16 14:03

对于文科生和跨专业的考生,数学基础相对较差,所以在选择专业时候会考虑没有数学的专业。 考研不考数学的专业还是挺多的。例如如下专业:

1.采访编辑(都属新闻专业)

2.管理类方面(企业管理金融管理工商管理要考数学;行政管理看情况而定)

3.图书管理学 

4.劳动与社会保障

5.旅游专业(大部分不用考看学校来定)

6.工业设计

7.服装设计

8.装潢设计(看学校而定)

9.园林设计(主要看农业学校而定)

10.艺术类(声乐、美术、体育)

11.医学类(看学校而定)

12.心理学(由学校而定在应用心理学中需要考统计学)

13.社会学

14.法律

15.生物科学(由学校而定)

16.英语(科技英语有的学校要考)

17.法律类

18.历史类

19.哲学类

20.新闻学

21.传播学

22.汉语言文学等等。 这些专业考研时一般不考数学,最为稳妥的确实是否考数学办法就是你在报考前详细咨询你要报考的学校和专业,因为各个学校的要求不同。

标签 哪些 / 专业 / 学的 / 数学 / 研究生 / 考研 / 不考 / 有不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上海社科院研究生院(上海社科院是985还是211) 西南石油大学研究生(西南石油大学研究生好考不) 河南大学法学院(河南大学法学院怎么样)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经济学院经济学 全国法学硕士院校排名(南京法硕非法学考研学校排名) 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简章(江西财大学生,要考法律硕士(非 江西财经大学信息门户网(江西财经大学会计专业在哪个校区) 专硕和学硕哪个好考(医学学硕和专硕哪一个更好考) 审计专硕学校排名(审计学研究生全国排名)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研究生院(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实力如何)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