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邮箱(山东公共邮箱登录入口)

新闻 2022-09-16 13:52

方法/步骤

首先第一步,用手机号登录邮箱,先进入到搜索引擎,进入到网易邮箱界面。


第二步,登录之后,发现一个手机图形的标识,点击进入进行设置。


第三步,在进入之后,就可以进行相关信息的绑定了。


第四步,在输入完手机号之后,点击获取验证码,手机就会收到一条短信验证消息。


第五步,输入完验证码之后,完成绑定。以后再登录此界面就可以使用手机号作为用户名了。


最后一步,登录界面会显示账号为手机号,用手机号登录邮箱的步骤就完成了。

标签 入口 / 山东 / 登录 / 邮箱 / 大学 / 公共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川大公共管理走出哪些名人) 翻译专业大学排名(英语翻译专业大学排名) 清华大学介绍(清华大学,一年多少个学期。每个学期分别从几月 不招收同等学力考生(研究生招生中“不予接收同等学力考生”是 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安徽大学材料类专业怎么样) 广西大学法学院(广西大学研究生院有书法专业吗) theatre怎么读(theatre用英语怎么读) 江苏大学研究生招生网(江苏大学研究生调剂要求) 四川省农业大学(川农成都校区有多大) 合肥工业大学经济学院(合肥学院的会计学怎么样)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