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安徽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安徽财经大学如何?经济类的研究生难考吗?谢谢大家)

新闻 2022-09-16 13:44

安徽财经大学在安徽省2本中还不错。本科生源也很好。经济学研究生不是很难考,大部分专业达到国家线即可。这是转自论坛的一个关于安徽省属大学招生情况的帖子。希望有帮助。


安徽省省属重点大学2010年一本招生一览(不含211高校)


安徽师范大学:老牌安徽省重点大学,也是省内最早进入一本招生的非211高校,师大的文科在全省还是一流的,故其一本招生无可厚非。不过近年来师范类专业热度下降,有走下坡路趋势。地处芜湖。

安徽工业大学:本科生源质量非常好,是安徽省最早进一本招生高校之一,工科及经管类实力很强,师资雄厚,发展很快。理工科录取分数线省内仅次于中科大,合工大和安徽大学。2009年理工科录取线为581分,比一本线高2分,是安徽省非211高校录取分数线最高,文科一本达线。地处马鞍山


安徽农业大学:安农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都不错,但属于农林类高校,生源较次,况且农林专业毕业后就业面相对狭窄,没工科吃香。但近来省教育厅有意扶持,且毕竟地处合肥,所以有31个专业一本招生。地处合肥。

安徽理工大学:在省内生源较其他高校较差,采矿等工科专业不错,但近来发展遭遇瓶颈,其特色专业发展已达饱和,其他专业如文科类,经管类发展滞后。生源相对较差及地理位置等因素影响学校发展,有吃老本倾向。地处淮南。

安徽财经大学:本科生源质量不错,10年才升一本专业,在安徽省二本专业录取中分数线最高。财经类高校报考较热,发展空间广阔。但得加强其他学科建设。地处蚌埠。

安徽医科大学:在省内较早进入一本招生,和安徽农业差不多,医学类很不错。地处合肥。

安徽工程大学:10年才改名,原安徽工程科技学院。机电类不错。地处芜湖。

淮北师范大学:10年才改名,原淮北煤炭师范学院,煤炭类专业是其特色。原煤炭工业部高校。地处淮北。

标签 如何 / 招生 / 大学 / 安徽 / 研究生 / 信息网 / 财经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东南大学自动化学院(孩子大二,在东南大学自动化专业,今后该 国内英语专业大学排名(全国英语专业院校排名) 井冈山大学研究生院(井冈山大学有研究生点吗) 广西大学教师信息网(想去广西大学当老师一定要是211或者985毕业 中科院合肥(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科学岛分院是怎么样) 哈尔滨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简章(哈师大研究生学费是多少?如题 川北医学院研究生院(川北医学院临床医学是否可以考研) 考研真题网(哪里有卖考研真题答案的啊) 南京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南京农业大学观赏园艺专业怎么样,考研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究生招生简章(考取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