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华东师范大学研招网(考研每个专业都分很多方向存不存在保研的同学把某方向的导师名额占满)

新闻 2022-09-16 13:25

1、这种可能性微乎其微,就以华南师范为例吧,我之前的同学是华南师范的,他们学校的保研是比较多的,但是他们还是会分散到不同的专业,一般都会预留一些名额给参加考研考试的人,不会完全满的。

标签 很多 / 专业 / 师范 / 每个 / 考研 / 学研 / 华东 / 招网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东南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东南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研究生方向 成都生物研究所(成都生物制品研究所是央企吗) 安徽大学商学院(安徽大学商学院在哪个校区) 华侨大学法学院(唐山张国安真那么历害吗) 武汉理工大学自动化学院(武汉理工大学,有哪些学院) 华南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华南师范大学各专业评估) 上海外国语大学研究生(上海外国语大学的研究生好不好考) 东北电力大学研究生(东北电力大学考研怎么样呢) 华中师范大学研究生招生简章(华中师范大学2022研究生招生目录 吉林大学研究生招生简章(2021吉林大学考研复试方式)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