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在哪个校区)

新闻 2022-09-16 13:18

1、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沙正街174号,也就是重庆大学的B区。
2、学院设经济学(经济贸易方向)、国际经济与贸易、公共事业管理、市场营销、行政管理以及应用心理学6个本科专业。

标签 哪个 / 重庆 / 大学 / 公共 / 校区 / 管理学院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的硕士研究生好考 渤海大学研究生(渤海大学研究生毕业能读博士么) 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上海交通大学有哪些专业 复旦大学研究生选课(复旦大学退了通过选课事务申请选上的课会 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东南大学电子系怎么样) 应用统计专硕学校排名(儿子今年考研345,报的是应用统计专业, 山东艺术学院研究生院(外省人考山东艺术学院的研究生好考吗 贵阳学院研究生院(贵阳学院,共有多少学 四川大学简介(川大和四川大学是一个学校吗) 中国人民大学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中国农业的发展方向是什么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