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加入麦当劳(如何加入麦当劳劳雪糕店)

新闻 2022-09-16 13:02

1、我是麦当劳员工。
2、麦当劳的外卖点都是隶属于附近餐厅的,员工也都是餐厅的人(我还在外卖点做过几次)。
3、所以楼主除非开一家麦当劳,而且而且麦当劳加盟制度比较严格,不是有人出钱就可以开的。

标签 如何 / 加入 / 麦当劳 / 雪糕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民主不是可口可乐(特朗普败选是“民主”的胜利还是“资本”的 特朗普贸易战(美国特朗普赢得大选,到处发动贸易战,如果世界 易烊千玺舞蹈质感(雷佳音+易烊千玺,《长安十二时辰》8.7分, 首例电子烟病例(美CDC将与电子烟相关的肺损伤正式归因于哪种物 对讲机大楼(有卡对讲机最远多少公里) 霍金鼓励高考生(如果当初让霍金做一次中国高考物理试卷,他能 大溪地旅游报价(第一次去大溪地旅游的话需要带多少钱) 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校(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有公安专业吗) 山西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分数线(山西理科390左右上哪所山西理科 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好不好)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