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化学用英语怎么说(语文(汉语)、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用日语怎么说)

新闻 2022-09-16 12:50

1、中国语(ちゅう ごく ご)・国语(こく ご) 数学(すう がく)・算数(さん すう)英语(えい ご)物理(ぶつ り) 化学(か がく)。

标签 怎么 / 英语 / 物理 / 数学 / 语文 / 日语 / 汉语 / 学用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pain什么意思(what a pain什么意思) sold是什么意思(sale和sell的过去式都是sold吗) 洗衣机的英文(sanyo什么牌子洗衣机) 看相算命大全(你相信算命,看相的吗) delay是什么意思啊(advance/delay中文是什么意思) dish怎么读(菜的英文怎么读) 东皋怎么读(“东皋薄暮望”怎么念) 菠萝用英语怎么说(菠萝英文是什么) self是什么意思(bestselfsuck什么意思) 部分的英文(人体的各部分用英语怎么说)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