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文件的英文(如何译成英文指公司内部的文件,规章,制度等这个)

新闻 2022-09-16 12:40

1、公司内部的文件,规章,制度Internal documents, rules and regulations需要将资料翻译好,可以在翻译达人,人工翻译平台中解决即可。

标签 如何 / 公司 / 英文 / 文件 / 制度 / 内部 / 译成 / 规章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at once还有什么意思(at once与at the moment的区别) effect什么意思(effect、offect、effort的区别) 加塞儿读音(加塞儿读音是什么) 为什么的英文(为什么我要活着?英语怎么说) nine是什么意思(at five to nine什么意思) 故意的英语(我不小心打碎了杯子,不是故意的英语怎么写) 资治通鉴翻译版全文(翻译《资治通鉴唐纪》中一段文字) 勤奋的英语(乐观的,积极的,勤奋的,英语怎么表达) 粘贴的英文(什么叫做拷贝?它与复制和粘贴又有什么不同) 故事英语怎么说(英语stores故事这个英语怎么读)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