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故事英语怎么说(英语stores故事这个英语怎么读)

新闻 2022-09-16 12:38

1、您的这个英语单词,是商店的负数,并不是故事的单词。
2、 store复数形式,stores n.商店;储备,贮藏;仓库 vt.贮藏,储存 story['st??r?z]复数形式stories(作名词的时候,才有复数) n.故事;小说;新闻报道;来历;假话 vt.用历史故事画装饰 vi.说谎。

标签 怎么 / 英语 / 这个 / 故事 / stores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结婚用英语怎么说(英语我们结婚啦怎么说) 历史用英语怎么说(历史这个词是什么时候被提出) water什么意思(a water是什么意思,water是不可数名词为何可以加 come out是什么意思中文(comeout与comeabout的区别) 开关的拼音(类似于开关的成语) 俱乐部英语(俱乐部是什么) 看法的英文(太看重对方的看法,从心理学角度讲是什么原因导致 睹物思人的意思是什么(见物思人与睹物思人的区别) 平均的英文(平均进步率和增长率怎么算) careful怎么读(serious怎么读)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