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千字文带拼音(千字文带拼音的谁有,我帮孩子找)

新闻 2022-09-16 12:17


当时,给孩子打印出来读,过没学几页就放弃了。如果想买新华书店和淘宝上均有。

不管学字还是学拼音都不建议用千字文、三字经、论语等,太难理解,也不容易记忆。

认字建议读绘本,吸引孩子的画面,简单的语句,孩子很容易学会。

孩子学拼音,可以从唱拼音歌入手,专门去学习拼音。


孩子拼音都不会,识字量也不足,千字文、论语、三字经等去学字、背诵肯定有难度,孩子也容易乏味。

如果想要一本,给孩子读读,放书柜,买一本也无妨,价格很便宜。

标签 孩子 / 拼音 / 文带 / 谁有 / 千字 / 我帮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机会的英语(precious opportunity是什么意思) 一生的英文(哪些经典的名句,陪你走过一 钢铁的拼音(形容钢铁坚硬的成语) cruse是什么意思(远景x6仪表盘上出现cruse是什么意思) 黄耳传书打一生肖(黄字打头的成语有什么) 冂是什么偏旁怎么读(门的偏旁) 调查的英语(最近我国专家对1000名中学生做了一个调查,英语翻译 稳定的英语(funk和fusion的区别是什么) iron什么意思(带铁的英文名) 留学生英语(什么是留学?我很不解)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