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氧气瓶和乙炔瓶工作间距不应少于几米(乙炔与氧气瓶的安全距离是8米还是10米呢)

新闻 2022-09-16 22:28

乙炔和氧气瓶的安全距离是不得小于5m,乙炔气瓶和氧气瓶之间的安全距离是指施工作业时氧气瓶、乙炔瓶要与动火点保持10米的距离。严格按规定工作可以减少意外的几率。
电焊机一次线(电源线)长度应小于5m,二次线(焊把线)长度应小于30m。接线应压接牢固,并安装可靠防护罩。焊把线应双线到位,不得借用金属管道、金属脚手架、轨道及结构钢筋作为回路地线。焊把线无破损,绝缘良好。

标签 安全 / 工作 / 间距 / 气瓶 / 乙炔 / 少于 / 不应 / 几米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春分夏至秋分冬至(春分,夏分,秋分,冬分,什么时候) 年增长率计算公式(年复合增长率怎么算) 邯郸学步学走路的是哪里人(邯郸学步的典故中走路的是哪国人 上海招生考试网(上海市高中生学业水平考试不合格会怎样? 有什 西安英语培训(你好,你能告诉我,在陕西西安有哪些大学英语专 高二英语教学计划(孩子现在高中,英语成绩在四五十分左右,怎 浙江高考招生网(浙江省普通高考报名费是多少) 一般过去时讲解(一般过去时的意义是什么?怎么构成的) 圣诞英文歌(一首圣诞节的英文歌最后一句是mydearl) 2017浙江高考数学(浙江省高考数学卷有几个选择,几个填空,几
热门排行